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北外环线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16-10-14】 【字号: 】 【关闭此页

预计6月试运行 7月20日竣工

2015-05-26 09:44:52  来源:北纬网-宜昌日报

  宜昌日报讯 23日,记者从市城投公司获悉,我市灾后重建重大民生工程——北外环线建设项目,目前已全线贯通,基本具备通车能力,剩余的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照明等工程正紧锣密鼓进行施工,预计6月将开放试运行。

  北外环线全长11.8公里,经实测,汽车行驶全程仅10多分钟。北外环线项目主管表示,北外环线连接的两端点与从城区行驶相比,节约20分钟以上。

  一标段是北外环线完成进度最快的标段,道路两旁的路灯整齐划一,道路正中的双实线已设置完毕,目前剩余建设重点为绿化、人行道等。

  二标段的重点工作为抗滑桩的施工。现场,几台挖掘机和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同时,装满树木的运输车和吊车相互协作,将绿化树木调运至栽植的指定位置。

  三标段建设重点为照明和辅道的建设,目前,照明设施的管路已经留出,只等灯具到位即可安装。

  四标段建设重点为边坡和跨线桥引道的建设。现场,三台水泥混装机具在该标段内,为工程提供建设原料;跨线桥引道处,已铺设了一层厚厚的水泥,引道雏形已现,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据介绍,北外环线项目将于今年7月20日竣工。虽然剩余的建设任务还很繁重,但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等都已鼓足劲,发起最后冲刺,部分作业面甚至24小时不间断施工。

记者 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