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姚桥老场镇及周边散户污水管网接入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2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满足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新期待,城投公司下属黎明咨询公司将民生工程姚桥老场镇及周边散户污水管网接入项目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通过新建污水管网、入户支管、检查井等措施,切实解决姚桥片区、沙湾片区、青江片区雨污合流及污水排放问题,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目前,姚桥老场镇及周边散户污水管网接入项目已全面提前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经项目现场代表介绍,姚桥老场镇及周边散户污水管网接入项目,共计新建污水管网约1100米,各类入户支管约3900米,新建检查井30座、清掏化粪池8座、清掏检查井130座、更换3个小区雨水篦子。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黎明咨询公司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市政专家深入现场,对遇到的各类施工难题进行会诊、协商,不断优化项目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设计规范要求的前提下,节约工程成本、缩短项目工期,尽全力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该项目完工后,经市环保局技术人员对污水排放口水质现场抽样检测,污水排放口水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