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城投公司第一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开驰书记调研城投公司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公司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开驰书记调研城投公司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2018年11月23日,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传达学习。第一党支部主要围绕公司工作目标,结合人员结构、岗位职责等,从“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开拓创新”、“发展建筑配套产业”、“培育壮大特色支柱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开驰书记来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为公司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开展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第一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开驰书记来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作,在公司经营班子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各项收尾工作,为2019年开篇布局做好准备。

会议还明确了建立学习型支部的工作目标,今后,第一党支部将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等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党风行风提升,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同时,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条例要求,会议还逐一讨论、表决了入党发展对象,同意接收郭开全等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