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宜昌 --宜昌城投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企,“宪法宣传周”期间,宜昌城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律保障。

用好学习宣传阵地。活动期间,宜昌城投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LED屏刊播宪法学习资料、标语,在办公区域摆放宪法宣传展架等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学习氛围。

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深入526台整体搬迁改造工程等多个在建工地开展“宪法宣传进工地”活动,向项目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宣传解读宪法、提供法律咨询,并派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资料100余份。

开展宪法专题培训。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法律宣讲活动,邀请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陶炳忠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公司员工与时俱进的理解和把握宪法规定和精神。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增强了公司上下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员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