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宜昌城投:严把建设合规关 确保发展规范化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公司合规管理,切实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近日,城投公司组织开展宜昌城投公司青年2022年专业能力提升班(第十二期),邀请市住建局授课专家就企业项目投融资管理的合规性问题作题为《新形势下政府投资项目片区开发ABO模式和EOD模式实施路径及合规性选择》的法律专题培训。

      培训从公司项目开发、投融资管理的实际问题出发,就违规举债融资的认定以及片区开发模式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作为投融资主流的ABO模式和EOD模式,并结合实际,强调了项目开发中生态景观建设与环境修复的重要性,须在产业发展的同时实现生态价值到经济价值的效益转化。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人员对政府项目开发流程和模式选择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他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立足于行,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各类投融资模式,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公司各部门、子公司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