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城投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9】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城投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各党支部、部门、子公司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在公司掀起学习研讨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斗志昂扬、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各党支部、部门、子公司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宜昌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谋划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宜昌发展和城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投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城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