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宜昌城投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城投公司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城投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城投公司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领导带头学、员工主动学、工作促动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城投公司力量。

      城投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子公司高管和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集中观看,其余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台、新媒体网站和平台进行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