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宜昌城投公司组织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党员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10月27日,城投公司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讲述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与外交部人员临危受命,逆行进入战区,掩护、指挥一批当地的中国同胞穿过战火和硝烟,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最终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们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撤侨故事深深吸引,震撼于生命的脆弱,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和热血,感知于和平的宝贵,感恩于伟大祖国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