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执法监督局来雅调研督导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及城市交叉互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4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肖军一行调研督导我市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及城市交叉互评工作。宜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宜昌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军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西陵区迎新街、伏龙巷等街巷调,实地调研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重点查看背街小巷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市政管护服务岗设置、车辆规范停放、广告规范设置、道路环境卫生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市政重点工程推进情况,重点了解了在城市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肖军局长强调,城市是地方的一张名片,城市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有关责任部门,一是要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把责任层层落实,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二是要把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背街小巷虽“背”虽“小”,却关系着千家万户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抓好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是提升城市功能、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环节。三是要对照标准逐项梳理查找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文明宣传广告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