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城投公司荣获“湖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等25部门联合发布湖北省“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评选结果。城投公司荣获“湖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城投公司秉承“城•载匠心 投•筑精品”的企业愿景和“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担当作为、善作善成、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精神和作风,立足建筑主业,坚持多元发展,积极拓展与建筑产业链相关联、与主业发展相协同、与企业资源相匹配的业务领域,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建筑领域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已发展成为集建筑施工、工程咨询、城乡能源、地产开发、建筑材料、城市运营六大产业板块的地方国有企业。

新目标、新征程,聚力实现新跨越。城投公司将坚持初心守法诚信经营,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快发展,努力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城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