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的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城投公司用实际行动履行国企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关键时刻释放关键之力,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公司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从常态防控转入应急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强组织,压实责任。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判防控形势,重申疫情防控履职底线,对办公室、食堂、项目建设场地等重点区域和场所提出具体防控要求。发布紧急通知,明确“非必要不离雅”工作纪律。实行“1+5”工作机制,细化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工作组等小组职能职责,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及防疫应急处突能力。

细举措,严格执行。严格落实人员出行和健康监测管理,在集中办公区域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消毒、测量体温、亮码扫码、保持距离等防控举措,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快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在公司一楼大厅设临时采样点,组织全体员工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截至目前,公司全员524人已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确保了工作精准到位,检测不漏一人。同时已完成全体人员疫苗接种,接种率达100%,切实做到“应接尽接”。

细摸排,动态管理。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对各子公司及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建立员工疫苗接种、日常健康、核酸检测、离雅、返雅信息及每日疫情防控情况“五表一报”,清晰掌握公司疫情防控数据。完成离雅人员信息排查32人次;通过每日一报对16名居家观察人员实行动态管理,实时了解居家观察人员情况,主动为居家观察人员排忧解难;完成疫情防控信息上报20余次。为全公司防疫抗疫“清底数”,为全体员工安全“守好门”。

抓预防,减少隐患。在公司设立预防性临时留观区及对外临时办公点;结合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技术指南,对公共区域、公共设施实行规范标准的消杀管理;组织各子公司、各项目储备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提倡分批次错峰就餐。确保各子公司、各项目的防控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保证生产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