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皇宫(中国)官方网站

迪拜皇宫

迪拜皇宫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政服务暖人心 群众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1-10-21】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期,城投公司下属市政公司先后收到了来自西陵区第四小学、西城街道办事处送来的两面锦旗,锦旗上“敬业有为 服务周到”“市政建设解民忧 不忘初心办实事”22个烫金大字,表达了对市政公司立足本职、贴心服务、为民排忧的感激之情。

据悉,西陵区第四小学周边部分功能设施多年一直未完善,车辆挤占人行道情况严重,周边环境较杂乱,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学校师生的出行和安全。市政公司针对第四小学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工作,对周边路面进行了平整,并新增设了人行道口、人行道路桩,一定程度解决了车辆挤占人行道行为,学校周边环境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受汛期强降雨影响,西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苍坪山环山路内侧出现多处滑坡,滑坡对道路内侧排水沟造成淤堵,如不及时清理,将对周边房屋及群众造成威胁。市政公司收到该情况后,连夜安排抢险人员对滑坡处开展应急抢险,清除滑坡堆积体、清理倾斜高大乔木、疏通堵塞排水沟等等,切实通过实际行动,保护苍坪山环山路外侧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西陵区第四小学、西城街道办事处送来的锦旗表达的是群众朴实的心声。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城投市政公司将继续发扬市政行业精神,努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